新加坡河

新加坡河的源头就是著名的新加坡河码头。在早期,河口是新加坡的旧港口,所有船只都必须经过这里才能到达驳船码头的货仓和商店。在这里有很多雕塑,描绘了该河流地区丰富多彩而浪漫的历史。 

距离酒店的距离:
2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10
分钟
时间(打车):
6
分钟
驳船码头
驳船码头靠近中央商务区,这里公司林立,在一天忙碌的工作后,随处可见享受夜生活的工作人士。这里设有多个酒吧和餐厅,提供一流的河畔餐饮,游客在用餐的同时,还能欣赏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
克拉码头
克拉码头聚集了各种各样的酒吧俱乐部,是派对爱好者彻夜狂欢的最佳场所。您可以前往著名的Zouk和Attica夜店,放纵自己享受狂热派对、现场音乐亦或是在河船中的美味餐饮。如果您想要寻找刺激冒险,那一定不要错过人体弹弓G-Max,以120英里/小时的惊人速度把您的身体射向天空。
罗拔申码头
尽管与另外两个码头距离非常接近,罗拔申码头却是与众不同的另一番景象,这里是享受美食大餐和早午餐的安静而精致的地方。在罗拔申码头经常可以见到黎明时分沿着河岸慢跑的运动者,或者在傍晚悠闲散步的一家人。时髦的咖啡馆和新式酒吧散布在宁静的街区,是一个悠闲的周末下午外出的完美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