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

这里是亚洲最著名的购物街:从设计师服饰和高街时尚到精品专卖店和各式餐厅,应有尽有。乌节路两侧都是地标性的购物商场和百货商店。

距离酒店的距离:
4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20
分钟
时间(打车):
14
分钟
乌节路、索美塞和多美歌
这里拥有太多购物选择,想要将整条街逛遍可能需要一整天。从史各士路出发,可在伊势丹(Isetan)的日本超市购买日常用品,或者前往邵氏大厦观看最新电影大片。然后可以漫步至乌节路,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和百利宫(Paragon)购买奢侈品,或者在标志性的诗家董大厦品尝当地知名美食。您也可以前往乌节电影城(Cineleisure)或者*SCAPE青年中心,亲自体验当地的年轻人文化。

继续往下走就到了索美塞,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排列在翡翠山路两旁美轮美奂的土生华人店屋。古色古香的街道两边林立着时尚酒吧和餐厅,以及乌节中央城和313@Somerset等购物中心。

最后您将在多美歌结束一天的行程,这里也是总统府所在地,是现任新加坡总统生活与居住的地方。总统府内部将会在特定的公共假日向公众开放。不过,总统府公园则是每天开放。
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植物园是新加坡第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建于1859年,绿地共占地面积达60英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国家胡姬花园,这里展示的胡姬花规模堪称全球之最,拥有超过6万株植物和胡姬花。
登布西山
登布西山是新加坡最时尚和古雅的街区之一,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绿地中,距离乌节路只有几分钟的路程。登布西山在19世纪50年代曾是一个肉豆蔻种植园,后来改建为东陵村兵营,而现在则是餐饮、娱乐和购物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