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餐饮,多种选择

酒店内的各种餐饮场所提供创意多样的美食佳肴,定能满足您挑剔的味蕾。无论您是想要悠闲地享受大餐,还是品尝快餐或者茶点,我们都提供了各种选择满足您的要求。 

hotel lounge and bar
The Trading Floor位于酒店大堂,是一间多元化的休息室和酒吧,满足商务和娱乐的需求。
cafe with natural daylight
Tuxedo是一间环境优雅的咖啡馆,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来到这里品味欧式传统咖啡实在是再惬意不过了。
Plate餐厅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树,沐浴在自然阳光中,是一间充满活力的现代餐厅,提供高档美食。
graffiti sky bar - rooftop bar in singapore
在Cooling Tower酒吧,您不仅可以欣赏到整座城市的天际线,还可以品尝到种类繁多的花式鸡尾酒,纵享欢乐时光。
hotel room service
卡尔登城市酒店提供客房用餐服务,让您在客房或套房内享受私人用餐的舒适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