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cale business hotel in Singapore's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享受新加坡卡尔登城市酒店的非凡体验

新加坡卡尔登城市酒店地处中央商务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丹戎巴葛区,其显著的建筑风格为这里平添一道优美的天际线风景。作为新加坡知名高档商务酒店,新加坡卡尔登城市酒店致力于为频繁出行且具有环保意识的宾客提供时尚、绿色环保和舒适的入住体验。

 

酒店由国际知名的赫希贝德纳酒店联合设计有限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设计建造,配备了丰富的餐饮选择、一流的会议设施和宽敞的客房,同时还为宾客提供诸如免费无线网络等贴心服务,提升住宿体验。

 

新加坡卡尔登城市酒店是一家崇尚设计的酒店,尤其注重环保,其设计还荣获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奖(Green Mark Platinum Award),该奖项是新加坡绿色建筑的最高评级。这套绿色建筑评级是由新加坡建设局推出,旨在通过结合环境设计和施工的最佳实践,实现可持续的建筑生态系统。20178月,酒店连续第二年获颁“新加坡绿色酒店奖”,这是由新加坡酒店协会与建设局、国家环境局、公用事业局(新加坡的国家水务管理机构)和新加坡旅游局共同评选的一项殊荣。

 

新加坡卡尔登城市酒店是一家无烟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