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戎巴葛

新加坡卡尔登城市酒店坐落于丹戎巴葛的黄金地段,这里是位于中央商业区之内的历史性街区。丹戎巴葛曾经是渔村而因此得名,并且也曾是众多华人和印度码头工人居住的地方。如今,丹戎巴葛以拥有不断革新和蓬勃发展的众多商店、咖啡馆、酒吧和餐馆而著称。 

丹戎巴葛广场和熟食中心
这是一座建屋发展局的住宅开发项目,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新加坡中心地区居民的生活方式。这栋建筑里有本地特色的小型商店和咖啡馆,偶尔还会出现本地的特色夜市,一般被叫做“Pasar Malam”(马来语中的“夜市”)。熟食中心和巴刹是您品尝当地美食以及购买新鲜食材的一站式场所。



沿着丹戎巴葛路向下走,您就会看到“韩国城(Koreatown)”,这里开设了众多韩式餐厅、特色超市甚至韩国主题婚纱摄影精品店。
达士敦山
这里曾经是肉豆蔻种植园,不过由于许多人力车夫将车辆停放在此处,因此也经常被叫做“金吉力沙车场(Jinrickshaw Place)”。如今,许多保存良好的店铺已经改建为餐厅、酒吧、咖啡馆、精品健身房和零售商店。
艾弗顿园
坐落在达士敦山对面的艾弗顿园是中产阶级化的最好体现。独立咖啡馆、餐馆和商店现在坐落在这个老派的建屋发展局开发项目中。再往下走,您就会发现自己身处史波蒂斯兀园中,这是个古色古香的街区,四周都是华丽的店屋,现在都翻修成豪宅和办公室。
厦门街和直落亚逸路
厦门街和直落亚逸路曾因其鸦片吸食窝点和臭名昭著的中国奴隶贸易而闻名。而现在这里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一流的酒吧、餐厅、定制裁缝店、健康咖啡馆和健身场所。这里也是天福宫和阿尔阿布拉清真寺等文化遗址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