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

狭窄的五脚基、肮脏的小巷和喧闹的街头小贩,这些都是牛车水过去的遗迹。这个历史悠久的街区现在成了新旧交汇的繁华地段,既有传统店面,也有很酷的现代商店和咖啡馆。

距离酒店的距离:
1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11
分钟
时间(打车):
8
分钟
牛车水
漫步在牛车水的街头,您会发现家族经营的金店、药房和茶馆,它们都已经存在了好几代。牛车水美食街里有一排食品摊位,美食爱好者可以在这里尽情品尝本地美食。来自中国不同省份的中餐馆也是牛车水的一道新风景。

若想要体验本地文化,可以前往马里安曼印度庙、詹美回教堂和佛牙寺龙华院。或者可以前往裕华国货,这是新加坡唯一一家专营中国丝绸、食品、茶叶、旗袍、古董和礼品的百货公司。
安祥山和客纳街
安祥山和客纳街带给您的是迷人的生活方式,这里是这座城市最时尚的酒吧和餐厅所在地。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傍晚,这里的道路将被禁止通行,狂欢者们就会纷纷涌上街头。
恭锡路
恭锡路曾经是一个著名的红灯区和臭名昭着的黑社会地盘,如今已经改造成为光鲜亮丽的地区,拥有艺术画廊、本地咖啡馆和精致的餐饮场所。正如安祥山和客纳街,这里也是喜爱音乐、美食和高级餐厅游客的另一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