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鲁

中峇鲁是新加坡最古老的住宅区,也是当今最时髦的地方之一。这个古朴的街区曾经是一个坟场,后来也是声名狼藉,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富人和有权势的人会把他们的地下情妇私藏在这里。这个区域也是一个建筑奇观,有螺旋楼梯、干净的弧形装饰艺术角以及有趣的窗户格栅。沿着一条历史遗迹的小径,你会发现二战期间仅存的防空壕和重要人物的坟墓,比如陈笃生。

距离酒店的距离:
4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18
分钟
时间(打车):
12
分钟
中峇鲁巴刹和熟食中心
作为中峇鲁社区的一个地标,该巴刹最近经过了大规模翻修。想要品尝这里著名的摊位,那可要做好大排长龙的准备,比较著名的小吃包括楗柏水粿、中峇鲁包点、卤面178和德盛豆花水。湿巴刹在新加坡已经渐渐没落,但是中峇鲁的湿巴刹在每天早晨仍然人山人海。这里可以看到当地人讨价还价,还能找到诸如Liong Chuan古早咖啡粉和顺兴生(Soon Heng)花店等商家。
永锡街
从瑜伽工作室和独立书店到时髦咖啡馆和高级理发店,众多时尚商家纷纷涌入永锡街。特别是在周末,这里是放松和休闲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