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岛

圣淘沙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游乐场,距离市区只有15分钟的路程。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主题景点期待您的探索,包括一个长达2公里的遮蔽海滩、西乐索堡和海豚乐园。S.E.A.海洋馆让您可以探索奇妙的海洋世界,这里汇集了来自50个不同栖息地的100,000种海洋动物。圣淘沙名胜世界是东南亚首个也是唯一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同时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水族馆——海洋生物公园。

距离酒店的距离:
7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10
分钟
时间(打车):
14
分钟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通过影音魔术带您走进激动人心的科幻世界,这里拥有最先进的游乐设施、最华丽的表演和无以伦比的景点。
圣淘沙海滩
圣淘沙海岸有三个不同的海滩:巴拉湾海滩、西罗索海滩和丹戎海滩。在西罗索的人造波浪中冲浪或在漩涡浴场中放松身心,在巴拉湾享受全家天伦之乐,或在丹戎海滩参加激情派对。
港湾
如果您想要从新加坡乘搭游轮出海,那么出发地就是港湾。港湾坐拥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中心怡丰城,提供众多的餐饮和购物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