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保护区

新加坡全岛都能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好去处。

新加坡动物园与河川生态园

距离酒店的距离: 27.5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65 分钟

时间(打车): 30 分钟

新加坡动物园以环境优美而闻名于世,动物们可以在这里的开放空间和自然栖息地自由自在地漫步。该公园占地26公顷,拥有超过300种物种的2800多只动物。它还拥有世界上第一个自由放养的红毛猩猩栖息地,游客可以走上一个抬高的木板人行道上近距离观看。

河川生态园旨在模拟并展示世界标志性河流的淡水栖息地,如亚马逊河、湄公河和尼罗河。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动物聚集地之一,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淡水动物,其中一些包括生活在河流中的大型动物和巨型鱼类。游客还可以前往大熊猫竹林观赏著名的大熊猫“凯凯”和“嘉嘉”。

夜间野生动物园

距离酒店的距离: 27.5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65 分钟

时间(打车): 30 分钟

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展示夜间动物的野生动物园,其主题是带领游客穿越七大地理区域,从喜马拉雅山麓到东南亚的丛林,探索来自不同地区的夜间野生动物。许多面临威胁和濒临灭绝的物种,如穿山甲和云豹,将夜间野生动物园当做自己的家园。

裕廊飞禽公园

距离酒店的距离: 21.5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44 分钟

时间(打车): 25 分钟

裕廊飞禽公园地处山坡之上,是400个品种5000多只鸟的避风港,其中15%濒临灭绝。鸟舍模拟了世界各地鸟类的自然栖息地环境,让鸟能够自由飞行。不可错过的景点包括拥有30米高瀑布的瀑布鸟舍、企鹅滩和鹈鹕湾。

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

距离酒店的距离: 34.3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80 分钟

时间(打车): 37 分钟

如果您想暂时远离都市的水泥森林,不妨前往这片生态瑰宝,近距离接触多种生物。一些远离西伯利亚等寒冷地区,一路飞往澳大利亚温暖地区的候鸟,会在这里停留。在这片自然栖息地您也可以找到螃蟹、弹涂鱼和泥龙虾。

科尼岛公园

距离酒店的距离: 21.6 公里

时间(乘搭地铁): 80 分钟

时间(打车): 26 分钟

科尼岛公园是另一个隐藏在城市中的世外桃源,即使很多当地人也没有去过,这里是骑脚踏车和赏鸟的绝佳场所。该公园位于新加坡东北海岸,拥有各种各样的栖息地,包括海岸森林、草原、红树林和木麻黄林地。